院长寄语:

 贵阳和美妇产医院所具备的不是仅仅是有一栋设计美丽的医院大楼,不仅仅是有星级的就诊环境,她较重要的是应该拥有“心怀至诚于内,生命至上”的情怀。所谓“和美”,正是如此。内外兼修,人文医疗,才配得上这贵州率先品牌妇产科医院的称号。

经过几年的发展,我们取得了很多骄傲的成绩,比如“贵州十强 民营医院”“百姓放心医院”,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浮躁停滞,反而我们以这些荣誉为动力,我们不断探索,勇于创新,我们平均每个月有一项技术设备投入使用;病人至上,就医人人平等,我们尽善尽责,全心奉献,自建院已来,门诊量年年攀升.

这些是成绩,这些是责任。作为和美妇产医院的院长,我承诺,我代表全体医护人员承诺,患者的健康是我们永远奋斗的目标,在和美,冷冰冰不再是医院和医生的代名词,温馨如家、至亲呵护才是你来到和美较好真实的感受。服务于贵州,面向全国,欢迎您来和美就医。

任重道远,和美一直在路上……

医院简介以技术优势、服务优势、品牌优势争创妇产科优质品牌。

贵阳和美是一家有多名优秀三甲医疗专家团队、有高品质人文医疗服务、有社会责任感的妇产专科医院,医院开设产科、微创妇科、儿科、儿童保健科、月子中心、产后康复科等科室,拥有一站式完整、完善的就医流程。

2021年4月,贵阳和美妇产医院正式成为运世达医疗集团大家庭的一员,是运世达医疗集团在西南地区的重要发展基地。医院始终将医疗安全技术、优秀专家团队、客户就医体验建设作为长期发展的核心。在中国医师协会、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合作指导下,充分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,尤其是贵阳三甲医院专家资源,为顾客的医疗安全、诊疗方案提供完善的保障和更多的选择。

医院将遵循JCI国际医院服务管理体系,涵盖了368条标准,1033个衡量要素进行不断完善。医院以安全、质量为先,推行FCWI(Fully Care for Women and Infants)国际母婴护理模式,为孕产妇提供全程医疗保健、健康教育、婴儿护理等系统的母婴医疗服务。

我们设立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空间,满足了顾客对隐私安全的需求。配备LDR产休一体化产房、儿童乐园、孕妈俱乐部、孕妇瑜伽馆等特色项目,创建以全程医疗(Hospital)为核心,让顾客感受家(Home)的温馨与星级酒店(Hotel)服务的3H服务理念。

在这里,我们注重每一个新生命,也维护每一位孕产妇的尊严。为您想得更多,做得更好,让您在整个诊疗流程中顺畅愉悦。

在这里,您可体验分娩技术和服务的升级,在几乎无痛的产程中,让宝宝的降临来得更安全、更轻松。

在这里,我们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得到最好的医疗照护,平安健康、茁壮成长。

  • 和谐相辅相成,共同发展,医院内部团结和睦,共兴和美;相互理解,信任为基,构建和谐医患关系。

  • 创新创新医疗思路,创新服务理念,创新技术设备,日臻完善,精益求精,立足医学发展前沿。

  • 人文以精湛的医术、仁善的医德致力于健康事业,力求建设安全无事故,患者至上的人文医疗。

服务

严格执行相关部门收费标准,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、乱收费、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,平价不平质,保护患者权益。医院大厅有相关部门各项医疗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,可供患者进行查询。医院坚持"以病人为中心"的人性化服务理念,实行全程导医服务、一站式就医、无假日门诊、术后随访制,充分尊重患者隐私,为病人创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和修养环境。另外,医院全方位考虑、关心患者,小到细节彰显人文关怀,医院食堂就专门针对孕妇准备营养套餐。

荣誉